智慧教育学院2017年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344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的,向学子们传授考研技巧,提供更多的考研信息,智慧教育学院于2017年9月至10月联系专业考研培训机构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系列活动。

通过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专家老师们主要向学生谈及是否该考研、如何选专业、如何选择考研高校这三个主要问题。除此之外,老师们也提到考研应当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而不是盲目从众的随意。院校选择的问题上,老师们说选择一所院校应当考虑地区、经济发展、导师关系等因素,并应该关注高校的推免人数及往招人数等诸多方面。

专家老师们还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复习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复习的技巧方法,例如如何做好时间规划管理、复习进程怎样统筹规划、考研公共课应该怎么复习、考验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和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等等事宜,对有意考研的同学来说都是非常宝贵和实用的经验和启示。

这一系列的考研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子对考研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清晰和明确了为什么要去考研和应该怎样更好地去备考,无论是从信念还是方法都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期待在我院学子的坚持努力和披荆斩棘下,我院会涌现出一批学识渊博的新一届研究生,在让学生们的发展空间变得更加宽广的同时也让学院的未来因为这些优秀的学子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