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携手共进,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活动之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483

为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增进新老生之间的联系,智慧教育学院心理信息站于12月24日面向2016和2017级同学举办了主题为“携手共进,你我同行”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四个项目:同舟共济、携手共进、水杯接力和珠行万里。四个有趣的游戏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会向参赛选手详细说明每项游戏的玩法,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各参赛队伍都精心准备,制定团队的作战计划。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尽情地投入到每一项比赛中。尽管一些队伍是由不同年级的学生组成,但作为战友,他们依然配合默契,并肩作战,最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17智11班的参赛队伍获得了一等奖,17智72班、16智72班获得了二等奖,17智12班、16智12班、17智71班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诠释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内涵,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以这种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面对今后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