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500

2017年12月26日中午12时45分,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本学年的学生工作情况,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严肃考风考纪,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辅导员李强老师和李君老师组织我院2015级至2017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在静远楼906报告厅召开本学期末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周书记向各位班委明确了他们自身的职责和应有的精神状态,班委是班级的代表,其精神风貌折射整个班级的状态。其次,周书记从顶层设计、党建、学风建设、就业、心理健康、少数民族学生和国际留学生的教育、学生资助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着重分析了班级立项之后各班活动的落实和考核,并向各位班干通报了各年级获奖情况、学风督察结果、宿舍达标情况等。周书记和各位班委分享了我院学生今年在创业知识竞赛、校园辩论赛、十佳歌手等比赛中实现零突破的喜悦。最后,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周书记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希望各班委带领本班同学认真学习《江苏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认真复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周书记向各位班干传达了学院的祝福,并希望班干们明年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班集体建设的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