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辅导员赴贾汪校区参观学习

发布者:郑晓坡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687

530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郝其宏、党委副书记周媛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一行十五人来到贾汪校区,在校区管委会周涛主任的带领下参观考察。

在周涛主任的带领下,考察团的老师和同学们深入到新生即将要开始学习与生活的地方,实地察看了新生的教室与宿舍环境,察看了学生食堂、文体活动场馆,同时针对如何做好跨校区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如何保证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与贾汪校区的有关负责人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针对本院2013级新生在贾汪校区学习与生活的相关安排,计算机学院一直致力于探讨和创新跨校区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目前已针对学生党员教育与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利用计算机网络信息平台,设计论证并自主研发了有专业特色的学生党建“交互式”管理系统,以“新生入学教育党建交互式主题模块”、“新生入党申请及思想汇报资料交互式主题模块” 、“新生与高年级学生党员‘1+7交互式引导主题模块”、“新生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1+1’交互式培养主题模块”、“新生分党校教育培训交互式主题模块”五大模块互动,营造跨校区“交互式”培养与教育,服务于学校大局发展,实现跨校区学生党建零距离。本次考察,为学院进一步制定具体的跨校区学生教育与管理的实施方案提供了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