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岗位见习、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卫艳峰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722

 

为了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和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学院结合卓越工程师和“1+10”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制订了各专业岗位见习和岗位实习大纲、计划、指导书,并于2013624日晚召开了各年级实习动员会。学院郝国生副院长,学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以及计算机科学系郭小荟主任、软件工程系祝义主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杨茂云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郝国生副院长分别就“在2010级学生中实施岗位实习,在2011级学生中实施暑期岗位见习,在2012级学生中实施暑期体验式实习”的目的、要求、考核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实践教学过程控制;随后,学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就岗位见习、岗位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加强了对学生实践环节的学风教育。

同学们也针对见习、实习前期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明确了校外见习、实习实践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