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3-07-10浏览次数:508

 

710上午,为切实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院学生生命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楼906报告厅召开了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会议。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主持,所有申请暑期留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书记在活动中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通知和决定,要求所有在场同学高度重视暑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制定责任到人制度。她选取部分学生干部作为学生联络人,以全面了解学生在校信息,通过定期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情况,确保信息及时畅通。周书记特别告诫所有学生注意游泳安全,严禁到水库、江河、海滩等非正规游泳场所游泳。留校学生必须与平时一样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一经发现违纪现象,立即取消住宿资格,并视情况作出相应的处分。同时学院建立了学生安全家校联系机制,保持学院、学生及家长的三方联系沟通,不断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坚持贯彻学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确保稳定”的方针,及时召开了本次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提高计算机学院学生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使学生注重暑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确保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所有学生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暑假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