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看望暑期留宿学生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3-08-08浏览次数:534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应对高温天气工作的紧急通知及要求,8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走入学生宿舍、学院考研教室、创新实验室等场所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并检查学生宿舍安全问题。计算机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冉以及部分留校的学生干部陪同前往。

周媛媛副书记先后来到学院考研教室、创新实验室、阿尔法工作室以及我院学生集中居住的2组团17-19#楼(男)、5组团26-28#楼(女)宿舍楼,看望留在学校复习考研以及跟随老师做科研项目的同学,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同学们能够顶着酷暑利用暑假时间积极进行考研复习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周书记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暑假期间的学习、饮食和住宿情况,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要求给予了及时的解决,并嘱咐大家一旦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或学生干部联系,以最快速度解决问题。同时,周书记希望同学们注意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利用暑期宝贵的时间努力奋斗。最近徐州持续高温天气,书记叮嘱同学们注意暑期防暑降温,确保暑期人身健康安全。同时强调严禁学院学生到湖、河、塘等水域游泳,坚决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在对学生宿舍的检查中,全面排查宿舍中用电安全隐患并要求学生当场做出整改。

    学院一直关注着留校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以及安全情况,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小组积极制定相关措施和方案,满足在校学生的各项要求,做好服务工作。学院专门安排老师和学生干部值班,及时掌握学生在校情况,确保所有留校学生过一个充实安全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