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540

    94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领导郑元林副校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光辉亲临学院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其宏主持。

    会议首先由郝其宏书记作动员讲话。郝书记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从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具体实施步骤以及相关要求保障三个方面作了细致的动员部署。郝书记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教育活动的开展,合理安排,密切联系实际,集思广益,开拓创新,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校领导郑元林副校长作重要讲话。郑校长传达了上级党委的相关精神,对我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部署开展相关实践活动作出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突出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代感;二是要突出领导干部重点作用;三是要突出解决问题这一核心;四是要突出统筹兼顾这一关键;五是要突出建章立制这一根本。

    动员大会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