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指导实践,党员走进新生”——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之一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552

 

近期,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将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收获自觉地运用到指导实际上来,利用党建交互式平台,真正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岗作用,带动同学,服务同学,为创建优良学风做贡献。

929上午,在贾汪新生结束了军训会操之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2013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冉来到新生集中的操场,为新生详细讲解交互式平台的使用方法。

首先,周媛媛副书记阐明了平台的建设意义:新生与高年级学生党员“1+7交互式引导主题模块是党员走进新生的重要载体和交流平台,泉山校区高年级党员信息在主题模块中展示,每位新生选择一位高年级党员在线交流沟通,包括思想、生活、学习、实践等各个环节,每位高年级党员联系七位新生,增进“传、帮、带”的作用,它的研发克服了由于跨校区给培养联系工作造成的困难和不便。

   国庆期间,全体新生通过交互式平台第一时间了解党员学长的详细情况,选择联系自己的学长,并在接下一年的时间经常性地和他们保持交流互动。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学生党组织的新举措,必将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树立计算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