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朗秋日,热血青春—“友谊杯”三院联合篮球赛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620

    

    109日下午,由中俄、测绘和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的“友谊杯”三院联合篮球赛在5号篮球场如期进行。本场比赛是中俄一组和计算机一组之间的小组赛,也是我院队员在本次大赛中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比赛伊始,我院队员状态良好,接连得分,一度掌握着10分左右的优势。而中俄一组也并不甘示弱,在第二节的比赛中,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两队的比分已经十分接近。下半场,我院队员调整战术,稳中求胜。在我院队员的严防死守下,我院篮球队始终保持着优势成绩。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队员都已精疲力竭,更有队员出现了肌肉抽搐的情况。紧要关头,我院一主力队员因五犯离场。在紧张的氛围下,我院队员并未自乱阵脚,而是冷静分析形势,采取了“消耗”战术。最终,我院以7分的优势胜过了中俄学院,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比赛结束,而友谊永久。场上球员相互鼓励,正体现了本次大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队员将继续迎战其他小组,相信他们能秉承我院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在赛场上为我院继续取得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