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面对面——计算机学院举办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781

    10月31日下午14:30,为充分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状况,寻求学院发展突破。计算机学院党委张斌书记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参会的成员分别是计算机学院12、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

    会议伊始,张斌书记向各位学生干部简单做了自我介绍,并关切向同学询问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和对学院工作的建议。12、13级班委先后依次向张斌书记从学习、生活、教学等方面汇报了班级的情况,点明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场面真诚而热烈,收效颇丰。

    本次会议共持续两个小时,张斌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提高专业自信,培养向上精神,树立可行目标,养成自主学习习惯,培养创新意识。学风建设一直是计算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树立良好学风,培养正确观念的工作思路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