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大学,放飞理想”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15浏览次数:429

     11月16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07级同学于8#201室进行了一场以"畅想大学,放飞理想"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大学是什么?你对大学的规划是什么?带着这样的问题,我们聆听着他们畅想的大学,倾听他们的理想与大学的规划。朱哲雷同学的一篇<<失落之后,坚守冰封生命的初雪>>便给了我们自信与力量。大学的生命是自己给予的,你为它着上何种颜色,它便为你闪烁何种光彩。与此同时<<畅想大学,立志成才>>、<<让青春飞扬>>无一不是你我心中最美的蓝图。最后,贾晶晶同学以她的<<我的大学,青春与梦想齐飞>>当之无愧地赢得了最高分,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作为织梦者的我们,有理由为我们的大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这场演讲比赛,我们看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个性与自信的飞扬。当天晚上9点,演讲比赛成功地落下帷幕。
   
     计算机学院“畅想大学,放飞理想”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贾晶晶
     二等奖:庄杰、朱哲雷
     三等奖:屈文丽、袁源、邵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