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杯”大学生篮球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15浏览次数:441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身心健康,计算机学院的男女篮球队参加了学校举办第十一届“希望杯”大学生篮球比赛。
     11月18日下午,在最后一局计算机学院VS数学科学学院的比赛中,计科健儿自信上阵,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比赛场上传递开来。拉拉队提高了兴致,队员们凝聚力量,蓄势待发。
      开始计算机学院男篮队员一路领先,队员们灵活应对,默契配合。对方也毫不示弱,随着比分的拉近,两方队员打得更卖劲了,攻之越猛,防之越严。但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将比赛比得更精彩。最终计算机学院队获得胜利,观众们以欢呼声表示对他们付出的肯定和支持,这次比赛给体育爱好者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在竞争中体会团结和坚持。
      经过五天的角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的男女队员顽强拼搏,面对强敌毫不退缩,沉着冷静地应战。队员们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一直贯穿在比赛的始末, 他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让本院同学都之骄傲。整个比赛过程呈现出如火如荼的热烈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