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0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3浏览次数:423

 

各毕业班:
      依据学发〔2009〕5号文件通知,我校2009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院的相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和谐社会理念,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各方面表现突出,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3.学习目的明确,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应具备以下条件:
  (1)至少两次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
  (2)在我校学习期间曾获得过“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3)本科第三学年、第四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均在班级前40%。
  (4)在校学习期间未出现考试不合格而补考或课程重修。
  4.热爱集体,关心同学,作风正派,在各项活动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5.身体健康,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坚持体育锻炼,在校期间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
  6.未受到过任何违纪处分,能如期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7.担任过校、院主要学生干部,为学校、学院做出突出贡献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
  二、评选要求及补充说明:
  1.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均可申报优秀毕业生,但由于学校分配我院共计22各名额,如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超出给定名额,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会据申报人情况删减。
2.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同学的意见,增强评选工作的透明度。
3.各班级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文件规定的要求推荐优秀毕业生,并于3月5日前将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和优秀毕业生汇总表报送学院团委。电子格式一并发到wanggf@xznu.edu.cn
                                                 
                                                                                                                                  计算机学院
                                                                                                                                  200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