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589

2018117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学院张斌书记、赵向军院长、周媛媛副书记、陈志荣副院长、周晓云副院长、王帆副院长、杨现民副院长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主持。

首先,赵向军院长代表院行政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成绩,摆明了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十三五”中后期的工作展望,学院将紧紧围绕“充实内涵,优化师资,提升层次,打造特色,争创品牌”的发展思路,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平台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构建高水平学科特区,不断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接着,陈志荣副院长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随后,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工作量计算及酬金发放办法》。

最后,院党委张斌书记致闭幕词。他对本次大会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强化发展意识和法治意识;二要打造一支科研上水平、教学有质量的高水平教师队伍;三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把智慧教育学院建设成“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学科引领、特色鲜明的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高水平学院。张书记号召教职工们继续扎实工作、加倍努力、群策群力、共同拼搏,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带领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乘着党的十九大东风,向着学院发展的既定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