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大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助学券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4浏览次数:461

 

各班级: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推进实施毕业生“多证制”,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提高职业档次,取得就业和上岗竞争的优势,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由校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师大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发起成立的徐州师范大学职业技能培训认证基地面向我校大学生中发放 “大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助学券”,作为我校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培养的助学补贴。
  “职业技能助学券”分为两类,金额分别为1000元、500元。1000元面值的培训券发放对象仅限A类特困生,500元面值的培训券发放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学生持券和学生证到师大现代人教育培训中心报名可以抵相同面值的现金。目前该中心推出了适合大学生报考的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理财规划师、高级育婴师、人力资源管理师、涉外高级文秘、广告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社会工作者、营销师、计算机高新技术等新职业培训项目。
请各班级统计本学院有意向的学生,填写“大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意向学生统计表”(附件下载),于4月21前(下周二)报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zhxp822-0324@163.com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09年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