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8-2009学年度学生个人成就奖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7浏览次数:784

 

学校发出关于评选2008-2009学年度学生个人成就奖的通知,请各个班级做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08年4月1日到2009年3月31日期间,我院学生在创造成果、学术创新、道德风尚、逆境成才、自学成才、创业实践、文化艺术等方面符合对应奖项条件的同学可以申报。
二、申报条件(参照《徐州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徐州师范大学学生个人成就奖奖项细则》的有关规定):
1.获奖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注重品行修养,学习刻苦认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遵守法纪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身心素质。
2.获奖者应具备的具体条件:
(1)“创造成果奖”条件:发明创造获得国家专利;参加市、省、国家级科技竞赛获奖。
(2)“学术创新奖”条件:参加市、省、国家级学术、学习竞赛获奖;独立拥有校级及校级以上科研课题并做出较好科研成果;在公开发行的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00字以上的。
(3)“道德风尚奖”条件:见义勇为、助残扶贫、拾金不昧、奋不顾身保护国家财产和个人生命财产、积极参加其他社会公益活动等,事迹突出。
(4)“逆境成材奖”条件:家境贫寒,能正视并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学习成绩优秀,事迹突出(各班级可以多推出一些获奖学金的、学习成绩优秀的、家庭贫困的学生)。
(5)“自学成才奖”条件:学习目的明确,在校期间参加自学考试通过所有课程;在校期间获得第二学位;在校期间通过自学获得教育部认可的资格证书或者通过教育部认可的行业资格考试等。
(6)“创业实践奖”条件:在校期间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创业实践活动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7)“文化艺术奖”条件:代表学校在市级以市级以上政府机关或正式协会组织的文化、艺术、体育比赛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三、申报办法:
各个学院按照“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的程序组织评选工作。申请个人成就奖的学生需要认真填写《2008-2009学年度校学生个人成就奖登记表》,并根据申请原因在“申请奖项名称”栏填写具体奖项名称,如“创造成果奖”、“学术创新奖”等。各班级评议后,将申报者的个人成就奖登记表及相关的证书、证件及证明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一并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由院里统一审核后再上报学校。
四、申报时间:
2007年4月21日前各班把申报材料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0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