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于做好2009年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报名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08浏览次数:792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08〕79号)、《关于做好200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苏教助函〔2009〕14号等文件精神,省里下达我校2009年度的生源地贷款金额为550万元,为全面做好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依据相关条件及时做好本学院贷款报名统计工作,并将学生相关信息填入贷款数据收集表。依据以下条件统计本学院相关学生信息。
  一、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资助对象及条件
  凡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建档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研究生以及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不含成人夜大、函授、自学考试学员),符合下列条件,均可申请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
  1、学生入学前户籍与其家长户籍均在贷款申请受理机构所在辖区内;
  2. 06、07、08三个年级;
3、能够正常完成学业,品学兼优、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勤俭节约。
  4、家庭经济困难,不能足额支付学生当年所需学费、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
  二、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人及条件
  农村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由贷款对象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向其户籍所在地的基层信用社直接提出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3、诚实守信,在当地信用社无不良信用记录。
  从08年起我校江苏藉学生将全部实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学院统计申请此项贷款的学生人数时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确保无遗漏。
要求各个班级要认真对待,原则上要求所有贷款学生必须是建档学生,由于分配到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可贷金额有限,所有申请贷款的学生必须确保最终贷款,否则将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注:各班要统计好学生报名情况,认真填写《2009年江苏省生源地贷款数据采集表》上相关信息(,汇总后上交学院要确保信息的真实与准确性)。

各班级于5月15日前将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zhxp822-0324@163.com

                                                                                                                                    计算机学院

                                                                                                                                          20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