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晓鹏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28浏览次数:845

2007年12月27日下午2点半,IBM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晓鹏博士在院报告厅(静远楼0906室)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State of Art Embedded SRAM design and Yield Modeling ”学术报告。
王晓鹏博士的报告主体分为四个部分:State of art embedded SRAM design、Research of yield modeling of embedded SRAM 、Semiconductor Roadmap、Future and challenge of Semiconductor industry。
王晓鹏博士1992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自动化系,1997年硕士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1999年赴美,2003年在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系获得工学博士学位。王晓鹏博士1992年至1994年曾在我院任教。

      王博士报告PPT在学院服务器有备份,仅供院内师生作学习、研究之用。请在使用该报告过程中注意遵守知识版权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