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新展望”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76

3月9日中午12时30分,智慧教育学院学生会于8#J101教室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辅导员兼团委书记李强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和各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以及对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进行展望,力求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可以更好地为学生和学院、学校服务,各位成员也可以通过学生会工作的历练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伊始,李强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对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各个成员的个人发展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从团结、学习、责任心、归属感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和合格的学生会成员,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贤臣上台总结并分享学习生活中的感悟与收获。接着,秘书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新宣部、学训部的部长代表依次上台,总结上学期的主要工作,介绍新学期的主要计划和重大活动。最后,各个部门介绍部门成员并由学生会主席为优秀部员颁发奖状,以此鼓励。

全委会的成功召开使成员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同学、传递正能量以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大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智慧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各成员也可以在学生会这个温暖、先进的集体里更加茁壮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