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和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3-26浏览次数:479

 

        3月28日下午3时,计算机学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召开了2007年度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和动员大会。会议特邀科技处副处长康建荣教授作了题为“科研项目申报实务指导”的讲座,全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向军副院长主持。
       康处长从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对学院学科建设和个人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引入,就如何选题、如何论证、如何整合队伍,以及如何应对评审过程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康处长强调选题要有前瞻性,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应用价值和特色,要重视前期成果积累,蓄势发力,重装出击;在论证过程中,要按照申请书的要求逐一填写,要投入精力认真论证。结合自身的经验,康处长就科研项目申报方法和技巧对我院中青年骨干进行了详细指导。
       与会教师深受鼓舞和启发,会后积极与康处长就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次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