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18届计算机技术与应用(CACIS·2007)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3-05浏览次数:290

 

http://cacis.hfut.edu.cn/news/18th-cacis-2007.htm     

      全国第18届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CACIS·2007)将于2007年8月25-29号在浙江宁波举行。本届会议将聚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交流信息理论与应用的研究成果,探讨建模与仿真领域中的挑战性问题;本届会议还将盛邀江浙地区多家企业参会,寻求广泛的交流空间与合作契机。会议一如既往,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进展-2007》论文集,符合学报要求的参会论文将分别在会后由《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系统仿真学报》、《工程图学学报》、《仪器仪表学报》等正刊出版,欢迎新老朋友投稿、参会。

截稿日期:2007年6月1日(即日起接受投稿)
录用通知:投稿论文将于提交后15个工作日之内得到回复,收到版面费后寄物理录用通知。
会议日期:2007年8月25日报到,8月26-29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