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智能CAD与数字娱乐学术会议征稿启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3-05浏览次数:265

http://digitalmedia.sjtu.edu.cn/cfp2007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智能CAD、计算机动画、数字娱乐及数字艺术的研究和应用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在智能CAD、计算机动画、数字娱乐及数字艺术等领域的研究与应用,由中国图象图形学会计算机动画与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CAD与数字艺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智能CAD与数字娱乐学术会议(CIDE2007),将于20079月在国际化都市上海举行,该会议将和国际信息联合会(IFIP)第六届娱乐计算国际会议(ICEC2007)同期举行。

本次会议将为智能CAD、数字娱乐及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广泛学术讨论的平台。届时将邀请智能CAD与数字娱乐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业界精英做精彩报告。会议期间,将举办数字艺术作品比赛和产品展示。会议录用的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至《计算机学报》增刊、《软件学报》增刊、《系统仿真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中国图象图形学报》。大会论文集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

 

重要日期
  • 截稿日期:2007年5月10日
  • 录用通知:2007年6月2日
  • 定稿日期:200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