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计算机大会征文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3-05浏览次数:245

2007 China National Computer Conference (CNCC 2007)
2007年10月18-20日, 苏州
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
苏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07中国计算机大会(2007 China National Computer Conference, CNCC 2007)将于2007年10月18日至20日在苏州举行。 它将为我国计算机界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舞台。CNCC 2007的议题涉及计算机领域各个方面。本次大会将安排大会特邀报告、专题报告、企业专题论坛和热点问题讨论,同时将举办有关IT技术的展览。
 
投稿须知:
作者投往本届大会的稿件必须是原始的、未发表的研究成果、研究经验或工作突破性进展报告。稿件须以中文撰写,以word文件格式提交。所有稿件将依据统一的原则进行审理,然后大会根据稿件的审理结果决定稿件是否录用。所有录用稿件将收录在本届大会论文集中。此外,本届大会的优秀稿件将推荐在《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上发表。
展览:
本届大会将举办一系列展览,欢迎海内外企业、出版社、高校和研究所来参展。参展主题不限,可以是企业产品、出版物、高校和研究所研究成果以及组织形象等。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                         2007730
   论文处理结果通知  2007年8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