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95

2018年3月15日晚7:20,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22位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在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李强老师和辅导员李君老师的组织下,前往影院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在90分钟的时间里,影片向我们展示了祖国这5年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一系列的展示,使师生党员更深切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让“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

影片不仅有宏大主题的表现,也有微观感性的展示,它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无时无刻不在向我们传递着中国力量,在场观影的每一位师生党员无不被这强大的中国力量感染地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在影片中强调“未来是属于年轻一代的”,作为未来一代的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身处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和工作,努力奋斗,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在场的老师与同学纷纷为影片喝彩,由衷地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为建设和奉献这些伟大成就的人致以敬意。最是青年奋进时,希望党员同学们勇于担负责任,牢记时代使命,用勤劳与汗水去书写青春,用智慧和奋斗让我爱的国更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