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者:赵彤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95

为了解我院各年级学生的开学报到情况,2020年9月6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马东刚副书记,辅导员王娜、赵彤和郁惠玲老师前往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学生。

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居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安排。同时,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注意保持清洁的宿舍环境卫生,勤通风勤打扫,不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和垃圾,形成良好的生活环境。对宿舍环境不太理想的宿舍,老师们现场督促同学及时打扫。对高年级的学生,老师们还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业规划,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就业等做好充分准备。各位老师还结合学生开学后的教学和考试安排,提醒同学们规划好时间,上好开学第一课,认真复习备战考试,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学期。

辅导员老师用将近2小时,检查走访了我院学生宿舍,宿舍整体环境较好。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干净整洁的新环境迎接久违的校园生活,争创文明宿舍,争做文明师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