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21

9月1日至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本届省赛以“创业带动就业,青春迎接挑战”为主题。全省共有来自138所高校的339件作品参加省赛终审决赛的竞逐。我校推报了8个项目团队参加省赛,最终有5个项目入围省赛终审决赛,其中3个项目荣获大赛金奖,4个项目入围国赛。

智慧教育学院院长杨现民教授指导的《承书科学课堂——致力解决公益支教痛点问题的新课堂》项目荣获金奖,晋级国赛。该项目团队成员由17智51班葛佳薇、夏文洁和18智11班卢志伟等同学组成,比赛中,同学们团结拼搏,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智慧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院成立双创中心,制订了《智慧教育学院学科竞赛奖励办法》,鼓励师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我院在创新创业赛事中不断取得好成绩,郭华平等同学的项目《徐州九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金奖。张经纬等同学的项目《乡村振兴信息化综合服务》在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红旅赛道”荣获铜奖。厚积薄发,奋发进取,期待同学们在“挑战杯”国赛舞台上再接再厉,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