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2020年转专业学籍异动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010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通过考核公示的学生于98日前综合教务系统的学籍异动申请(新专业和新班级严格按照附件1进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流程参见附件2

二、请转出学院与转入学院在98日下班前完成转专业审核,请转入学院务必再次核对学生转入班级。

三、请转出学院于99日下午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一式四份的学籍异动单(签字盖章完毕)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四、请转出学院于910日上午9点以后以学院为单位至学籍科领取办结完毕的学籍异动单以及学籍异动通知单(六联),转出学生至原学院领取异动单及学籍异动通知单。

五、9月10日学生持学籍异动单以及通知单至新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到,921第三周周一)按照新课表上课。

其他相关事宜:

1.请所有转出的学生于9月16日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表,如有异议,请与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

2.新专业教材问题请学生个人自行准备。

3.学生证按照正常流程补办。

4.宿舍由公寓管理中心统筹安排,学生须9月10日同时进行搬迁。搬迁前先到原校区住宿点办理退宿手续,带着退宿的“离宿公物验收单”和教务处的“学籍异动单”到新校区所在的站点办理入住。退、住宿办理地点:泉山校区退宿办理在所在楼的值班室,入住办理在学宿20号楼充值点 ;云龙校区7#楼在7#楼值班室,其他女生在3#楼值班室,男生在1#楼值班室。如有其他住宿调整请直接至泉山校区学生宿舍20#120室。

5.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此项工作,以便于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

附件一: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转专业学生名单.xlsx

附件二:转专业学籍异动系统操作流程.doc


                                                          教务处学籍科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