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738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共谋学院新发展,9月9日下午14:30,智慧教育学院在院908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庆祝教师节,共话十四五”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书记对所有教师祝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深深的谢意。张书记通报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计划,同时希望在座的教师能够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十四五新发展。随后,在座的教师围绕学院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加强科研诚信等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和教学科研经历,从人才培养、本科招生、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制度完善等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教师们提出的困难和意见也一一做出了回应。

最后,张书记从人才、质量、特色三个方面对教师提出工作期望,一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具有良好师德师表形象的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二是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切实以教学和科研为中心,打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体系,形成高水平竞赛成果;三是要打造学院特色和亮点,以现有资源和成果为基础,凝练方向,聚焦特色,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张书记最后强调,各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要注重学习思考,紧跟时代发展,能够准确把握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规律,抓住焦点、难点和特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