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263

  1210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的目的是动员广大教职工,认真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会上,董永权副院长作动员报告,传达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将江苏省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的和基本原则向在座的教职工一一做了讲解,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本着“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和“以学校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本位”的审核评估理念,通过评估工作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突出内涵建设和发展特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后,院党委张斌书记重点布置了学院制度修订工作。张书记指出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契机,学院要对规章制度进行一场“废、改、立”大推进,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全方位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同时,张书记就校“两代会”代表的换届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并做出细致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