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前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9-04浏览次数:467

 
8月31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于8#J101召开了08-0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前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周涛副书记,陈晓芳老师,王高峰老师,郑晓坡老师以及学院各班学生干部。整个会议严肃、严谨,各师生认真聆听,积极地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会议由王高峰老师主持,接着周涛副书记对会议作了具体内容阐述。
首先,周书记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在教学质量,考风考纪方面作了总结;在08届就业工作上作了指导;对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对于响应学校号召工作上,指出了养成文明习惯的重要性,尤其是学生干部和党员在其中的带动作用。
其次,周书记在以下几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一.加强学风建设。全院为此设了7门核心课程,做到“以课堂为指导,以宿舍为基地”,要求教与学形成良好的互动,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所在。

二.打造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继续坚持学生党内的民主制度,开展批评于与自我批评,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要求:有视野、有格调、真人品。周书记说,“有视野”就是要有政治视野,人生视野,职业视野;“有格调”就是要有工作格调,生活格调和求学格调;“真人品”就是要有知识的真人品,处事的真人品和精神的真人品。在座的同学都受益匪浅,认识到了工作中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合格的学生干部。

三.加强学生会建设,继续开展学生党员党内民主生活会。

会议最后,郑晓坡老师简要列出了开学期间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后,相信我院的学生工作将开展得更加和谐与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