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两代会”参会代表及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徐州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全体团员选举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30浏览次数:813

 

       为了积极配合我校五月份即将召开的“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和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做好相关工作,计算机学院于4月29日中午12点40分,举行了以全院各年级为单位的“两代会”参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选举大会。本次推选大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同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将思想进步、学习刻苦、工作勤奋的同学,推选出来作为我院参加校“两代会”的代表。院团委书记王高峰老师,辅导员郑晓坡老师和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允林同学分别主持了本次06级、07级、08级的推选大会。

       为了将推选工作规范化、透明化,根据校团委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制定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推选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和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徐州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办法》,经院党委同意,成立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两会代表及委员候选人推选委员会,整个学院的推选工作在推选委员会的指导下进行。

      此次大会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会议主持人向全体团员介绍了校团委“两代会”的筹备情况。接下来向同学们介绍了代表名额的分配原则,通报了学院“两代会”代表会参选同学的产生过程,并进一步明确了参选代表的基本条件,核实了拟定人选的基本信息。最终确定06级的朱顺成、占强同学,07级的屈文丽、陆麟杰同学和08级的乔添、田翠微同学是各年级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通过同学们积极投选,最后06计61班的朱顺成,07计61班的陆麟杰和08计31班的田翠微三名同学光荣当选我院“两代会”代表。另外大会还讨论通过了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徐州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团委

                                                                                                                                   200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