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首届“中华母语节”系列活动之三:语言文字网页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5-20浏览次数:940

           519730,徐州师范大学首届“中华母语节”系列活动之三:语言文字网页设计大赛决赛在信息科技大楼906报告厅如期举行。校语委办秘书肖炜老师,计算机学院张永常副院长,信传学院黄如民老师,计算机学院刘林涛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高峰老师作为评委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决赛。

        本次比赛由校语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团委承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大学生科技协会协办。本次比赛有来自11个学院的6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历时35天的创作时间,共有近40支队伍提交了作品。由比赛组委会选出了10份作品参加今天的决赛。决赛分为选手演示和评委提问点评两个环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励角逐,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最佳创意奖1队,最佳美工奖1队。校语委办秘书肖炜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计算机学院张永常副院长对整个赛事进行了总结点评。

       本次比赛对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健全语言文字信息网络,为全校师生学习语言文字知识、亲近母语文化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将起到积极作用。

 

                                 计算机学院

                                  20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