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24浏览次数:426

 

各班级: 
  根据《徐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徐州师范大学班级达标细则》、《徐州师范大学学生评优工作办法》和《徐州师范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等文件的规定,现就2011—2012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要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徐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徐州师范大学班级达标细则》、《徐州师范大学学生评优工作办法》和《徐州师范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等文件,使学生了解评奖评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
  二、各学院应成立由副书记和学生工作小组成员组成的评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评奖推荐工作;各班级应成立由辅导员任组长、由班级主要干部、普通同学代表组成的评优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本班的初评工作。
  三、各班级要认真做好2011—2012学年度内两学期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学习成绩统计汇总工作。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和学习成绩须在班级公布。《2011—2012学年度奖学金评定情况一览表》填写完毕后,需由学生本人签名确认。   
  四、各班级要根据《徐州师范大学学生评优工作办法》的要求,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应从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中评选产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应分别从特别优秀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中评选产生。
  五、2012年省先进班集体增加1个一等奖学金名额、1个三好学生名额和1个优秀学生干部名额;2011—2012学年度校先进班集体在“达标班级”中按25%的比例评选产生(获得校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将于下一学年追加评优名额:增加1个二等奖学金名额、1个三好学生名额或1个优秀学生干部名额)。
        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在辅导员组织下由全班同学进行民主推荐,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并公示,报学生工作处备案。“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由学院从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中按学校下达的推荐指标数报学生处,校先进班集体由学院从“达标班级”中按学校下达的推荐指标数报学生处,由学校统一评定并表彰。
        七、各班级要根据有关规定严格把握评奖评优的各个环节,确保评选出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各班级上报评奖评优材料时,推荐的标兵和先进班集体名单要附先进事迹材料(1000字以上)。
  八、各班级要根据“附件”中上报材料目录认真细致地填写有关表格,并于9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有关材料报院团委办公室,并发电子邮件至331620306@qq.com。 

附件:附件1:推选程序与办法.doc

            附件2:2011—2012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上报材料目录.doc
            附件3:江苏师范大学2011—2012学年度奖学金评定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4:江苏师范大学2011—2012学年度评奖评优情况统计表.doc
            附件5:各学院评奖评优名单汇总表(样表).xls
             附件6:江苏师范大学各学院班级数据采集表.doc


                                                                                                                                                计算机学院团委

                                                                                                                                                    201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