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暑假放假须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7-02浏览次数:442

1.放假时间

    暑假自201278开始,至201291结束。学校要求所有学生须在放假后离校,不得以打工、学习、参加培训等理由申请留校住宿(经学校批准的情况除外)。学生和家住外地的教师可于76下午离校。93(星期一)开学正式上课。行政人员77正常上班,78开始放假,91开始上班。

2.报到、开学、上课时间

    ①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为92(周日)全天,各班班长负责收齐本班同学书费并领取书本,下午500不到的以迟到、旷课论处。各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务必把本班级92上午800前未到校的同学名单情况汇总后,于93上午1000交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9#907)。

    ②学生干部(各班正副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全体委员)、学生党员同学,要求91(周六)全部到校,92(周日)上午来院参加学生干部会议,具体时间、地点92公布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公告栏上。

    ③下学期第一天上课时间为93(周一),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④教工92(周日)上午到院办公室签到,9点钟在906报告厅全体教职工大会。行政办公人员91(周六)提前上班。

3.假期工作

①注意温习功课,巩固所学知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强化英语学习,争取提高四、六级过关率;考研同学要利用好假期复习备考;暑假期间学生可以登陆学校网站查询成绩,不及格的学生要注意利用假期时间复习准备补考。

②师范生加强基本技能训练,开学时每位同学交习字簿一本(16K为宜),参加院暑假习字检查评比(鼓励非师范学生也自愿参加)。

③在当地进行社会实践,主题以:1.举办政策宣讲;2.帮助困难家庭;3.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4.开展社会调查;5.开展家庭角色体验活动等为主。(具体见团徐师大委〔201218号)开学初要求提交实践单位开据的证明,每人提交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社会实践调查报告,题目自定(暑期社会实践表可以登录学院网站在学院通知中下载)。

4.注意事项

①师生返家严禁搭乘非法车辆,严禁组织校外车辆到校内搭载乘客,往返途中注意安全;

假期中注意饮食卫生,假期间访友请注意交通安全。

③假期中要做到遵纪守法,不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宣传形势政策,积极参加家乡的精神文明建设。

④不能按时返校的师生应提前请假。

最后祝全体师生暑假快乐,全家幸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