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14浏览次数:344

 

我行2013年校园招聘现已启动,诚邀有志青年才俊加盟。校园招聘详情可登陆总行网站www.boc.cn。现将2013年校园招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徐州城区及县区。

二、应聘方式

网上在线报名,不接收纸质报名件。

三、招聘对象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网络远程教育等),应能够在20138月底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

2、初次就业的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28月至20137月毕业,限研究生),应能够在20138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312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报名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部分机构要求六级)并考试成绩430分以上。英语专业学生须在毕业前获得专业英语八级资格。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有较为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获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拟聘机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五、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方向及说明

1、公司金融方向。向公司客户提供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涵盖公司存款、公司贷款、国际结算、资金业务、金融机构业务、账户服务、中小企业业务等。

2、个人金融方向。向个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涵盖储蓄存款、零售贷款、个人国内外结算、结售汇业务、基金业务、理财业务和银行卡业务等。

3、其他方向。为银行主要业务和服务提供支持,包括风险管理、运营服务、财务管理、稽核审计、信息科技等。

(二)岗位要求

1、诚实守信,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乐于奉献。

4、有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和探究精神,有一定的逻辑分析能力和综合判断能力。

3、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形象大方,语言得体,善于沟通,有服务他人的良好意识。

(三)专业要求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文学、法学等学科的毕业生。

六、招聘流程

1、网上在线报名,网址:

http://campus.chinahr.com/2013/pages/boc2013/index.asp

2、报名截止时间:

201211182400(请务必在此之前完成申报)

3、全国统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201212月初,报名时选择的笔试地点(全国40多个城市)

4、面试考核

201212月至20131月,根据笔试分数线,进行面试、体检、背景核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录用

通过面试考核,符合录用标准的,即签订接收协议,办理录用手续。

    七、特别提示

1、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并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2、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