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05浏览次数:331

各班团支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信息技术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由校学工处、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多媒体课件大赛,具体通知相见下文。请各班在本班同学中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尤其是师范专业学生更应该积极参与。特转发此文,请同学们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提交作品,参加比赛。


各学院团委 :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信息技术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决定联合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多媒体课件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二、作品要求
  1.参赛课件能较好地运用教育教学理论和信息技术,注重教育性、科学性、技术性、艺术性及实用性的统一。
  2.参赛作品开发工具不限,要求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运行。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
  三、比赛安排
  第一阶段(作品递交)
  1.截止日期:2012年12月15日
  2.作品递交地点:云龙校区6号楼620室
  3.作品递交方式:请将作品转录到光盘或移动存储器上(必须提前认真查毒),由本人亲自递交,同时请认真填好参赛作品申请表(见附件1)。
  第二阶段(作品初评)
  1.作品初评时间:12月19日下午2:00
  2.作品评比方法:由制作者本人或主要制作人进行课件现场演示,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进行现场评比(评分标准见附件2)。
  3.地点:泉山校区16号楼302室(教育科学院报告厅)
  第三阶段(作品决赛)
  作品决赛时间:12月26日下午3:00。决赛地点另行通知。比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专业组指教育技术学、计算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选手,非专业组指上述三个专业之外其他专业的选手。
  四、比赛细则
  1.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选手完成或参赛小组合作完成,禁止任何抄袭行为,一旦发现,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在其所在院系进行通报批评。
  2.凡团体合作作品,合作者最多不超过4人。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若干名,并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与组织工作,力求选出高质量作品参赛。
  联系人:李延延
  联系电话:83867230
  联系邮箱:liyy@jsnu.edu.cn,作品递交邮箱:1284985372@qq.com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