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优秀学生参加“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201

各班级:

  根据《关于举办“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学﹝2013﹞1号)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身边榜样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现就组织推荐我校优秀学生参加“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我校在籍注册本科生。

  二、推荐方式:

  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每个学院推选1名先进典型。

  二、推荐条件

  1.参选人在热爱祖国、敬业奉献、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

  2.参选人事迹应主要集中在2012年。

  三、报名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包括15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应为省级(含省级)以上表彰;

 2.参选人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字数限3000字以内;

  3.参选人两张以上电子照片,其中须包含正面免冠证件照一张(一寸2.5×3.5cm,413×295像素),其他照片要求能够反映参选人事迹和精神风貌(5张以内,像素不小于1024×768)。

  三、有关要求

    1.各班级要在全班范围内进行广泛动员、深度发掘事迹典型,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遴选出真正代表学院水平和特色的先进典型,细致准备事迹材料,同时在学院内大力宣传推荐人人选优秀事迹。

  2.报名表和参选人事迹材料需经学院核实,并加盖学院公章,于3月5日下午下班前报至学院团委办公室。报名表、参选人事迹材料及参选人照片的电子版打包报送,邮件及附件文件包标题均统一为:XX班参选人XXX事迹。

  联系人:武悦,电话:83500307,电子邮箱:331620306@qq.com

  附件:2012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报名表.doc                                                                        

                                                                        计算机学院团委

                                                                          201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