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度“中国移动”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243

各班级: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奖学金评定细则》的规定,现就2012年度中国移动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中国移动奖学金名额全校为50,标准为1000/人。 我院名额为2人。
  二、中国移动奖学金获得者应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其2012年度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必须列班级前20%,一年中各门课程考试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单科成绩不得低于70分,且名次在班级总人数的前10%

  三、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奖学金评定细则》,使学生了解中国移动奖学金评定工作的要求和做法。

  四、各学院初评后拟上报的获奖同学名单须在学院公示,并将相关材料于318日前报学生工作处。

    五、各学院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奖学金评定细则》的工作程序和要求安排有关工作,以确保此次中国移动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进行。

    六、材料上交时间及要求:获得春雨奖学金的同学自行下载附件1和附件2,按要求填写完毕,3月13日下班前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或发电子邮件331620306@qq.com.所以材料只上交电子稿。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移动”奖学金审批表.doc 

      2、2012年度“中国移动”奖学金获得者情况汇总表.xls

                                                                            计算机学院

                                                                             2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