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校学生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330

各班级:

   按照《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单项奖学金奖励办法》的规定,学校将组织评选2012—2013学年度校学生单项奖学金。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2412013331期间,我校本科学生在学习竞赛、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社会公益、自学成才等方面符合对应奖项的条件可以申报学生单项奖学金。因同一次活动,限申报一种奖项。

各类单项奖学金评选条件:

(一)       学习竞赛奖学金:用于奖励参加省市级以上学习技能竞赛或省市级以上各类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并获得名次的优秀学生。

(二) 科研创新奖学金:用于奖励科研能力突出、创新能力强、小发明小创造获得国家专利,或在国内外正式刊物(具备CNISSN刊号)发表科研论文、调查报告或出版专著的优秀学生。

(三)社会实践奖学金:用于奖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明显效果(写出有价值的调查报告、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受到省市级以上表彰奖励),或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以上文体竞赛获得名次,为学校争得荣誉的优秀学生。

(四)社会公益奖学金:用于奖励有突出表现,在青年学生中树立道德楷模,并产生较大社会影响的学生,或在青年志愿者工作中成绩非常突出,有典型事迹的优秀学生。
   
(五)自学成才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校期间参加自学考试并通过所有课程或在校期间通过第二学位所有课程的优秀学生。
   
二、各学院按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的程序组织评选工作。申请单项奖学金的学生需认真填写《校学生单项奖学金登记表》,并根据申请原因在申请奖项名称栏填写具体奖项名称,如学习竞赛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等。学院指定一名教师对学生的相关获奖证书原件进行审核,相关证书复印件应附在登记表后。已经取得过学校或其他部门奖励的,学校将不再重复奖励。

三、请申请的同学于52日前将《校学生单项奖学金登记表》、附属材料及汇总表报送院团委办公室,同时将汇总表发至331620306@qq.com。学院将拟授予校学生单项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及授奖原因在学院公示后上报学校,学校将根据当年的实际申报情况确定当年单项奖学金的获奖人数与奖励额度。

附件:1、校学生单项奖学金申报表.doc

         2、2012—2013学年度校学生单项奖学金申报名单汇总表.xls

 

                                                                                       计算机学院

                                                                                     201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