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3-09-28浏览次数:257

 

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简介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www.kingdee.com)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金蝶以引领管理模式进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帮助顾客成功为使命,为全球范围内超过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

    徐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是金蝶软件集团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徐州地区唯一一家国际知名上市公司在徐设立的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客户2000余家,提供财务、物流、营销、生产、计划、人力资源、客户关系、办公自动化等企业信息化解决管理解决方案。

我们诚邀精英加盟,共同创造与见证跻身亚洲第一、世界领先的软件及服务品牌的辉煌。除具竞争力的福利外,员工还可享受受人敬仰的职业声誉、开放和谐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培训与双阶梯的职业发展通道、轻松愉悦的团队活动及人文关怀。

后备开发工程师实习岗位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1、知识技能:具有良好的java课程基础和实践经验;

2、素质要求:具备良好的逻辑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强,有钻研精神和创新精神,并对新技术有浓厚兴趣

3、徐州及周边城市籍贯,愿意在徐州长期发展。

职位说明:公司提供实习补贴,前3个月500/月,后续根据工作能力增加至8001200/月。表现优秀者,毕业即可转正入职,不设试用期,享受五险一金。

联系地址:徐州市建国西路75号财富广场B816    

公司网址:http://www.kingdee.com

咨询电话:0516-8569025218652231177          

简历投递邮箱:xuzhou@jsxzkingd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