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金鹰商贸集团HR高管就业指导讲座暨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227

时间:10月24日(周四)18:30

地点:泉山校区8号楼100C

主讲人:金鹰苏北区域副总经理 吴韵秋

 

金鹰商贸集团苏北区域2014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金鹰商贸集团(HK 3308)——中国高级时尚百货连锁运营商,行业佼佼者。致力于高级时尚百货连锁拓展与经营,自1996年第一家分店开业至今,已在江苏省、安徽省、陕西省、云南省以及上海市开设26家连锁店,2012年金鹰商贸实现销售163.2亿元,同比增长13.8%。在未来三年间,计划新开连锁店达16个,总建筑面积超过140万平方米。

 

1998年起,金鹰开始有计划、成批次引进高校毕业生。2007年启动“登山者”计划,对优秀毕业生进行系统的管理知识和专业能力培养。“登山者”计划已成功实施六期,数百名“登山者”已成长为团队骨干,其中优秀者已迅速晋升为中高层管理者。

 

金鹰商贸秉承“以人为本,结合优秀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员工提供满足个人职业发展的全面培训、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与激励体系。金鹰以“诚信、敬业、创新、合作”的价值观铸造高效务实的团队和卓越的“金鹰”品牌,也为团队成员不断拓展施展才干、共同发展的平台。金鹰,期待您的加入!

1、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门名称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商营部

商营管理

40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管理、服装类专业优先

徐州、淮安、淮北、宿迁

2

商营部

商营秘书

3

市场营销、经济贸易、财政金融、服装纺织、中文等相关专业

宿迁

3

商营部

招商采购

1

市场营销、经济贸易、财政金融等相关专业

徐州

4

人力资源部

人事专员

4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淮安、淮北、宿迁

5

行政部

前台秘书

2

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公共关系、文秘、中文等相关专业

淮北、宿迁

6

行政部

装潢设计

2

装潢设计、工民建、环艺等相关专业

徐州

7

顾客服务中心

顾服接待

2

中文、法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宿迁

8

企划部

文案

2

广告、中文、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淮安

9

企划部

平面设计

2

广告、平面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宿迁

10

财务部

会计

4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徐州、淮北、宿迁

11

信息部

计算机软硬件工程师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徐州、宿迁

以上岗位均要求热爱百货零售行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进取心强,严于律己,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优秀学生干部和有一定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2、申请方式:登陆http://job.netge.com/金鹰人才网,注册并进行简历投递,投递简历请进入校园招聘模块。

3、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请保持手机联系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