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188

时间:10月21日(周一)18:30

地点:泉山校区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报告厅(23C二楼)

 

一、集团介绍

    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控世界先进技术,从事自动化工程设计、智能交通设计、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矿产资源采选等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集团公司。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总资产10.5亿元,员工总数一千余人,其中800多人是科技人员。集团下设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东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辽宁金洋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旭宏东方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辽宁金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近20个公司。

    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十大优秀软件企业,是国家首批支持“振兴老工业基地项目”承担单位之一。公司技术研发实力雄厚,掌控着世界最先进的测控技术,是亚洲开发核仪器仪表品种最多、技术含量最高的公司,其中很多产品为国内首创,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填补了国际空白。凭借优秀的人才队伍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超前的经营理念,集团近年来独自承担了八个国家攻关示范和产业化项目。

    集团公司的前身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仪器仪表研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于一体,为冶金、矿山、建材、造纸、化工、煤炭等行业提供生产信息化解决方案,实施工业生产过程全流程自动化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十大优秀软件企业,拥有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丹东分中心、特邀院士工作站、省工程技术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研发机构,是丹东首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50多项测控系统,已在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冶金矿山企业广泛应用,在已实施的选矿自动化工程领域占有9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我国冶金矿山自动化领域确立了领军地位。

    集团公司实力雄厚,科研队伍强大。现有科研人员中,8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分别来自清华、北大、南开、山东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哈工大、吉大、东大、大连理工、山东大学等国内多所重点院校,其中有多人获得了双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专业涵盖了核物理、自动化、计算机、电子、采矿、管理等相关专业,是一支由多名资深专家学者领军、学科齐全、结构合理、富于创新、善于管理的金字塔形人才队伍。公司为人才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鼓励创新,自主研制并进入市场的产品种类达几十种,很多产品为国内首创,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填补了国际空白。

    有着雄厚经济与科研实力的辽宁东方测控集团秉持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的宗旨,致力打造适合市场经济环境的新一代高科技集团公司。

二、招聘需求

就业方向

人数

专业及要求

工作地点

公共关系专员

5

本科,专业不限,英语、法律、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文科类专业优先考虑,热爱公关岗位,具有良好的文字与沟通能力,形象好,英语优秀者优先。

北京

销售

5

本科、专业不限,自动化,电子等相关工科专业或者市场营销等经济类专业优先考虑,热爱营销岗位,头脑灵活,形象好。

北京

如遇条件优秀的学生,招聘名额可适当调整,一经录取,公司提供优秀、平等的发展平台、健全的保险、福利与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三、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4475727-805

Email : bjxh_wxj@126.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6号国航大厦508

网址:www.dfmc.cc(百度搜索“东方测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