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华地国际-超市事业部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260

时间:10月30日(周三)13:30

地点:泉山校区8号楼J102

 

放飞·跃动·成就

华地国际-超市事业部2014届校园招聘

认识我们

u 华地国际

江苏华地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泛长三角地区为战略重心,专注于零售连锁领域投资和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于2010年在香港主板联交所(股票代码:1700)上市。

目前,集团已形成“八佰伴”、“华地百货”、“大统华”三大核心品牌,网点布局跨江苏、安徽、浙江三省的十多个城市。截至2012年底,华地国际总市值已超过130亿港币。凭借业内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系统的管理能力,公司已成为国内零售行业第一梯队的重要成员。其在资本市场的亮眼表现,获得境内外包括摩根斯坦利、申银万国、华夏基金、中信资本、瑞银国际等在内的多家投行与基金公司关注,并与LV、卡地亚、阿玛尼、迪奥、香奈儿等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集团百货业态含八佰伴及华地百货两大品牌,以经典和时尚的现代商业空间、国际化的品牌组合、品质化的消费体验模式、专业化的管理服务体系彰显尊贵和精品的概念。

集团超市业态大统华突出生活必需品的集客能力、新鲜和方便的特征,以连锁化、规模化、标准化为经营策略,以新鲜、健康、便利为主要诉求元素,通过整合上下游供应链、丰富商品品项、提升全系列服务和占据城市中心位置来打造核心竞争力。

u 大统华超市——职业生涯发展的快车道

大统华本着“一切以顾客为中心”和以“员工为核心”的宗旨,以“新鲜、健康、优质”为经营理念,通过现代化的配供系统、高科技的信息系统、强大的运作策划、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和不断提升的内部经营管理水平,迅速成为目标市场的领跑者。超市各门店以丰富的商品结构、现代化的经营设施、温馨的购物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已成为当地居民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的首选场所。

 

我们的发展战略

我们将始终把中国经济实力最强、居民最富裕、发展潜力最大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作为重点投资领域,向长三角及苏浙皖地区这一目标投资市场进行拓展和渗透,进行网状布点,把每一个目标城市做大、做精、做强,形成规模竞争优势。

超市由苏南区域向苏中、苏浙皖扩大,未来每年新增门店20-25家,确保5年内拥有超过100家门店。

我们的人才理念

我们信赖:以人为本,视人才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唯一财富和发动机

我们坚持:为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负责

我们鼓励:与时俱进、勤学多问、学以致用

我们始终在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提供终身学习、互相学习的交流氛围和环境。

培育和创造爱护人才培育人才、激励人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风格。

 

我们需要

如果你:善于沟通,注重协作;

如果你:认可我们的价值观,乐观并有毅力;

如果你:热爱零售,积累了一定的商业概念并有缜密的逻辑思维;

如果你已经: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如果你已经:有优异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记录;

如果你还能:承受压力,善于自我激励;

如果你还能:按时取得本科/硕士毕业证、报到证

我们欢迎你申请!

 

我们的岗位需求

岗位设置

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人力资源管理

较强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亲和力强,观察分析能力强,善于处理矛盾冲突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

8

江苏(苏南、苏北各地)

安徽(宣城、安庆)

浙江(长兴、嘉兴)

营运管理

性格外向;能够对市场/人员/商品进行合理管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对市场/数据敏感,表达能力;分析、写作能力强,良好的商业概念和逻辑思维

不限

36

企划营销

想象力丰富,富于创新,文笔好,熟悉媒体渠道;熟悉图象文字相关处理软件

平面设计、市场营销、媒体广告设计、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

8

工程管理

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备较强的观察能力和动手能力,团队协作性强,责任感强

室内装潢与设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暖通、给排水等

3

信息管理

计算机基础操作熟练;对信息管理的相关工作熟悉、熟练操作SQL和Oracle数据库;熟悉C#开发或Delphi开发优先考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硬件与编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5

你将得到

u 具竞争力的待遇

我们坚持优生优薪,按岗付薪、按能力付薪!

我们承诺:提供给应届毕业生的薪酬具备绝对的市场竞争力!

u 完善的福利体系

我们为你提供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还有住房补贴、假日购物卡、国内外旅游等。

u 贴心的员工关怀

我们会组织团队建设、生日关怀,文娱活动等,让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我们为你提供每年一度的健康体检,让你健康的生活;

我们还会给你提供带薪休假等补充福利,让你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u 优秀青年人才购房计划

我们的股东共同出资设立“优秀青年人才购房基金”,为工作三年以上的你提供最高1015万元的购房资助基金,让你在华地安居乐业。你在公司的工作年限和职位将会提高你所获得的基金金额,所以,和我们一起加油吧!

 

 

集团网站:www.springlandgroup.cn

华地零售学院网站:http://college.springlandgroup.com.cn

校招微博:http://e.weibo.com/springlandcampus

我们承诺:所有参加现场宣讲会并于会上投递纸质简历的同学,都将越过简历筛选环节,直接获得现场笔试的资格,宣讲会现场还能获得神秘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