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上海勇进软件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328

 

地点:8#J201

时间:10月30日(周三)14:00

 

一、企业介绍:

    我们公司名为勇进软件,总部在上海,公司官网:http://www.uipower.com/ 。成立于2004年。一直专注于软件界面的设计与开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界面开发工具DirectUI与Skin++。服务过的典型客户:华为、中兴、瑞星杀毒、盛大网络、PPS、巨人网络、阿里巴巴、新媒传信(飞信)、诺基亚西门子、网易、步步高、航天科工、地震局、后勤总部、总装备部、公安部等。目前企业有三个分公司:南通、武汉、徐州。现有员工187位,其中博士占10%,硕士占15%,本科占60%,专科及其他占15%。公司销售业绩已经连续3年呈200%以上的速度增长。

    徐州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10日。它定位于勇进软件的“UI商城”及产品DirectUI的研发与营销。徐州分公司是勇进软件在华北地区重要的研发与营销基地。三年内将建成人数超过200人的软件企业。目前公司对第一年进入公司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将兼顾员工的技术发展、管理发展与营销发展三个层面的晋升机制(后面将详细地讲解)。考虑到徐州分公司员工的稳定性,目前只考虑徐州本市及周边市县的人员加入(靠近徐州的安徽、山东、宿迁、盐城等也可以考虑)。但对于离徐州有500公里之外的人员将不作考虑。对于在徐州本市的人员将作优先录用考虑。

二、实习岗位介绍:

1、采用C++等相关编程技术,对软件界面项目进行开发;

2、认真听取上级领导对客户的界面项目需求进行的详细讲解;

3、掌握界面开发工具DirectUI,制作界面皮肤文件;

4、编写代码,对界面皮肤文件进行调用;

5、根据项目要求,编写界面控件;

6、将做好的界面工程与客户的业务代码进行界面集成;

7、对整个界面项目进行单元测试,并形成测试报告。

 

三、我公司对实习生的态度与定位:

1、我公司秉承员工队伍校园化的原则,多年来员工招聘的途径大部分是从校园招聘进来;

2、校园招聘总数占总招聘数量的70%,从校园到员工的转化率则高达90%;

3、我们是一家国内高科技最前沿的用户体验公司,强调员工的创新精神,而创新精神更多的在于年轻人。所以我们对校园年轻人的看法更倾向于他们富有朝气、富有创新精神、富有挑战意识。一贯以来,公司一直非常看重即将毕业的学生,他们可塑性强,干劲足!

4、我们对每位应聘我公司的应届生进行严格的面试,始终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

5、对每位有幸进入我公司实习岗位的新人,制定长达三年的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

6、在实习期间,公司采取岗位实践与专业技术培训相结合的做法,让每一位应届生可以在实习中迅速锻炼自身技术能力,为将来走向正式的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这也是众多应届生争相求职于我公司的主要原因。)

7、在实习期间,公司对待实习生与对待正式员工是一样的严格要求,每隔一个月将对实习生进行各项工作与培训内容的考核,不合格者将被淘汰;

8、对于工作态度好,成绩上升明显的新人,公司提供各种快速晋升的机制;

9、公司对每位经过培训并胜任岗位工作的实习生提供薪水;

10、公司强调每位在职实习生未来工作的去向必须选择本企业,否则对公司来说所有的培训与投入都是在浪费!所以,对于那些不确定正式工作是否决定留在本企业的员工要做果断的淘汰;

11、我公司强调紧张、活泼的工作氛围,对一向在大学期间懒散惯的新人在短期内如无法做到适应的,要做坚决的淘汰,我们不会让懒散之风在本企业蔓延。确保每位实习生没有无故的迟到、早退、旷工的现象发生。

四、实习生的职业发展定位:

1、我们注重实习生的职业发展定位;

2、我们认为,只有新人的职业规划确定了,才能安下心来每天为既定的目标进行奋斗拼搏;

3、从实习生进入实习岗位开始,我们就为每位新人制定三年的职业发展规划;

4、确立三年的总体目标,然后层层分解到每年、每个季度与每个月与每周;

5、在实现大目标的过程必须注重每周小目标的达成,否则一切都等于空谈,空谈误国!

6、一般经过三个月的在岗实习之后,公司安排专人对每位新人进行性格测试分析、过往工作业绩调研、对工作内容喜好进行仔细的调查,然后为大家确定最适合从事的岗位倾向。与实习生进行仔细的面谈,最终达成长期岗位发展计划;

7、每个实习生,均有机会体验技术研发、项目管理与技术营销等方面的岗位工作,从而更加了解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做到发展自己的长处,避免自己的短处;

8、在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四个发展阶段:预备、初级、中级、高级,每个阶段对应不同的技术要求与岗位薪水;

9、在转正后,公司为每位新员工提供多种等级的技术发展空间,详见下文。

 

五、转正后薪酬与发展空间介绍:

1、转正后薪酬与技术路线纵深发展空间介绍:

转正后的技术级别为“C++初级软件工程师”I级,薪资范围:1600-2000.

徐州分公司的技术岗位薪资标准:共分四个大级别,每个大级别又包括四个小级别。

1)初级软件工程师(I、II、III、IV):1600 - 2800;

2)中级软件工程师(I、II、III、IV):2800 - 3500;

3)高级软件工程师(I、II、III、IV):3500 - 5000;

4)资深软件工程师(I、II、III、IV):6000及以上。

每个员工每隔三个月进行晋升考核,具体如下:

1)绩效考核通过:总分130分,考核分数在120分以上者就有资格进行晋升考试;

2)晋升考试:每门功课的考试分数在90分以上者则通过考试,顺利进入下一级别。公司提前三个月公布每个级别自学的课程与考试的大纲,考前帮助员工进行技术复习。

注:1)根据总部与其他分公司的经验,80%以上的员工可以在每个季度获得晋升。

2)每个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技术实力,在季度晋升考试中选择跳级考试,前提是已经掌握了每个级别的技能,并将每个级别通过考试。(30%的员工可以顺利通过跳级来快速提升自身的技术能力与薪资待遇)

2、横向职位发展空间介绍:

你可以在转正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以下相应的职位,目的是做最好的自己。

比如:你可以做着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同时,选择相应的管理职位的考试或竞选,通过后就可以获得管理职位的薪酬;

你可以选择做营销职位,来获得成交业务后的丰厚提成。

1)软件开发工程师:初级、中级、高级、资深;

2)软件测试工程师:初级、中级、高级、资深;

3)分公司管理职位:人事管理、项目管理、产品经理、行政管理、分公司总经理等;

4)分公司营销职位:网络营销、电话营销、技术顾问、市场部总监等。

我们公司知道,每个人都是人才,关键是能否发现出自身的长处,并扬长避短!

 

六、实习生的工作技能培训:

1、培训原则:本公司坚持在岗位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的基本方针,上班八小时期间培训岗位所需的技能,下班后与节假日休息期间培训专业技能。

2、岗位培训:工作所需的各种技能,如皮肤文件制作、切图、界面编程、程序调用等;

3、专业培训:C++入门、C++高质量编程、C++高级编程、STL、GDI、窗口编程、COM、VC++(MFC)、面向对象、Boost库、SVN等;

4、经过6个月的在岗实习与专业技能培训,初步具备一个程序员所需要掌握的大部分的知识与能力,为将来毕业后走向更高层次的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七、实习生的薪资待遇与晋升机制:

一)薪资待遇:

1、见习期:300元;(一个月全日制培训)

2、初级界面开发师:500元;(一个月)

3、中级界面开发师:1000元;(三个月)

4、高级界面开发师:1500元;(三个月)

二)晋升机制:

每个月进行晋升考试。

1)绩效考核通过:总分130分,考核分数在120分以上者就有资格进行晋升考试;

2)晋升考试:每门功课的考试分数在90分以上者则通过考试,顺利进入下一级别。公司提前一个月公布每个级别自学的课程与考试的大纲,考前帮助员工进行技术复习。

 

八、实习生的住宿:

1、我们公司为每位要求住宿的员工提供宿舍,包括参加培训的员工。公司宿舍为在公司周边的公寓,环境优美,舒适;

2、上网费、水电费等平摊支付。

 

九、实习生的淘汰机制:

1、公司采用末尾淘汰法,对绩效考核分数排末尾的实习生进行淘汰;

2、凡是绩效考核分数在120分及以上者,不参与末尾淘汰;

3、对于绩效考核不合格者,进行全部淘汰。

 

十、实习生的提前转正制度:

1、对于特别优秀的实习生,公司采用不拘一格提拔人才,可以享受提前转正制度;

2、转正后的薪资从2000元起,进入初级程序员I级;

3、毕业后可以直接进入实习前所在级别的高一级;

4、公司对优秀人才,在毕业后将给与更大的成长空间。

 

 

 

上海勇进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嘉川路2452号楼5

邮编:200237

电话:021-34021068

手机:阙海忠   139-1735-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