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英诺迅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324

    苏州英诺迅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创立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致力于单片微波集成电路(MMIC)设计的半导体技术公司。公司主要面对手机、基站、专用电子产品等无线通信市场,产品包括应用于无线通信系统的射频功率放大器、ESDEMP保护电路、多用途MMIC开关芯片以及微波宽带小信号放大器。

公司主要创始人拥有多年国际一流半导体公司的业界经验,具有全球领先的单片微波集成电路(MMIC)的设计能力及先进的管理与经营理念,50%以上成员具有美国、日本、瑞典等半导体技术先进国家的海归背景。目前,公司致力于培养一支本土化的高端芯片设计技术团队。

需要招聘的人的要求如下:

1、专业是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

2、熟悉相关语言来建立网站或维护网站(至少能维护网站,一是网站系统维护,一是网站内容维护);

3、有电子商务经验(网店的经营、网页的美化、网站优化)更好。

说明如下:

 1、欢迎有创业精神的2014年毕业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来应聘(经面试录用现在就可以来公司实习上班),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推荐你们的师哥、师姐前来应聘。

 2、本公司招聘2名,其中一名主要职责是网站建立或维护(也就是说偏向技术方面),另外一名主要职责是电子商务(偏向于经营方面)。

 3、毕业之前(实习期)工资约2500元),有工作经验的商量而定。

 4、工作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高教区(苏州独墅湖东边,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内)。

联系人:  冯曦

    联系电话: 15301542512

    EMAIL:  tiger-fe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