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4年寒假放假须知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4-01-13浏览次数:476

 

1.放假时间

    寒假自2014118日开始,至2014215日结束。学校要求所有学生须在放假后离校,不得以打工、学习、参加培训等理由申请留校住宿。217日(星期一)开学正式上课。行政人员121开始放假,215日开始上班。

 

2.报到、开学、上课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自118日开始,至215日结束;216日报到。各班班长负责收齐本班同学书费并领取书本,下午500不到的以迟到、旷课论处。各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务必把本班级217日上午800前未到校的同学名单情况汇总后,于217日上午1000交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9#907)。

    学生干部(各班正副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学生党员同学,要求215日(周六)全部到校,216日(周日)上午来院参加学生干部会议,具体时间、地点215日公布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公告栏上。

   

3.假期工作

注意温习功课,巩固所学知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强化英语学习,争取提高四、六级过关率;考研同学要利用好假期复习备考;寒假期间学生可以登陆学校网站查询成绩,不及格的学生要注意利用假期时间复习准备补考。

师范生加强基本技能训练,开学时每位同学交习字簿一本(16K为宜),参加院寒假习字检查评比(鼓励非师范学生也自愿参加)。

在当地进行社会实践,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1.举办政策宣讲;2.开展社会调查;3.志愿服务活动;4.开展专业实践活动;5.开展全民阅读活动;6. 开展关注生态文明活动;7. 开展寻访校友活动;8. 开展师大学子母校行活动等为主。开学初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社会实践报告,题目自拟。

 

4.注意事项

师生返家严禁搭乘非法车辆,严禁组织校外车辆到校内搭载乘客,往返途中注意安全;

假期中注意饮食卫生,假期间访友请注意交通安全。

假期中要做到遵纪守法,不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宣传形势政策,积极参加家乡的精神文明建设。

④不能按时返校的师生应提前请假。

                                                          

 

          计算机学院

         201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