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推进动员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452

2018年3月24日下午2:00,我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点墨轩书法国画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项目的省赛推进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院长赵向军教授、院党委张斌书记、副院长杨现民教授、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辅导员李强老师以及该项目的主要负责同学。校团委邵明辉副书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动员会,并给予项目备赛和进一步改进提出了极具指导性的建议。动员会由周媛媛副书记主持。

动员会伊始,周媛媛副书记重点传达了刘校长和葛书记在校级省赛动员会中对各项目备战省赛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并表态我院将积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推进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随后,项目负责人杜沁仪同学向各位参会老师简要概述了项目的大致情况,并对一路走来各位领导与老师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李强老师则从孵化项目申报、校外专家网评、中期孵化检查、复评和终审决赛等环节,回顾了点墨轩项目一路从一百分之一冲到六分之一的参赛历程,并希望该项目在校院两级共同的推动下可以取得更大的突破。

邵明辉副书记结合自身多年研究心得和参赛经验,从商业模式、项目背景、市场分析、财务分析等方面给出了计划书如何进一步完善的指导意见,在一些项目策划细节和项目特色方面也分享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和独到的见解。作为项目的主要指导教师,杨现民副院长就该项目目前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并表态会带领参与项目的同学积极采取切实的措施,全力落实校级动员会以及此次会议中各位专家、老师提出的指导意见。最后,张斌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项目成员可以增强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努力学习和项目相关的基础理论,丰富知识体系,提高综合素质,项目的指导教师也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地做好相关的指导工作,学院也会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提供强大的支持。

“点墨轩书法国画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一个基本由我院成员组成的项目团队,一路走来,项目的指导教师和参与的同学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同时也在备赛、参赛过程中开拓了视野,磨炼了技能,提高了能力。伴随着项目的不断完善,参赛师生自身也在不断成长。希望该项目在校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在我院同学们的用心培育下,可以成长地更加茁壮,在省赛中开更加绚丽的花朵,让青春因创青春而更加精彩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