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83

各班级:
  根据省委、省政府实施“一村一社区一名大学生”工程的部署,江苏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领导小组决定,2014年全省计划选聘到村(社区)任职高校毕业生2039名,其中“985”高校村官工程计划选聘720名,按照《2014年江苏省“985”高校村官工程实施方案》进行选聘,本次计划选聘1319名,现就做好我校选聘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宗旨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新形势下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战略举措,为推动江苏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自2007年江苏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开展以来,我校毕业生报考人数、选聘上岗人数都位居全省前列,为江苏省新农村建设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江苏师范大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  
  各学院(学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二、工作安排  
  (一)宣传动员阶段  
  1.3月17日—3月18日,学生工作处把选拔相关材料上传至学校网站,供师生查看,并在校内宣传栏及各学院宣传栏张贴江苏省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公告,切实提高政策的知晓度。  
  2.3月18日—3月23日,各学院开辟“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专栏,深入宣传党和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的优惠政策及相关具体内容,同时大力宣传我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就业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广大毕业生敢下基层、愿下基层、乐下基层。  
  3.3月23日—4月1日,各学院对2014届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生进行认真摸底排查,全面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要在学院网站突出位置及时发布江苏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公告及各市招聘简章,扩大宣传效应。    
  (二)组织报名阶段  
  4.3月17日—4月1日,有意报名的毕业生至学院进行咨询和备案,经学院登记后在对应网站报名。  
  5.各班级进行报名毕业生必须于4月3日前将《江苏师范大学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525359298@qq.com。  
  (三)指导培训阶段  
  6.学生工作处将邀请大学生村官报考、笔试、面试方面的专家为报考同学作免费集体辅导。

  7.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邀请专家有针对性地对报名同学进行辅导培训,培训辅导不低于2次,切实强化考生相关知识水平,提高备考水平。  

 

附件:江苏省2014年选聘村官任职公告.doc

      毕业生报名职位汇总表.xls

 

相关链接:

  江苏大学生村官网 http://www.jsdxscg.gov.cn/
  江苏省各市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公告 http://www.jsdxscg.gov.cn/html/tzgg/
  2014年大学生村官网上报名登陆口http://222.190.114.117:8089/Home/ExamHome?examid=00140312111855

  江苏省人事考试网 http://www.jsrsks.gov.cn/  

 

                                                                           计算机学院

                                                                          201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