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118

学院各学生社团

  为积极响应学校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要求,鼓励学生社团推陈出新,努力创建文化活动精品,构建以学生社团活动为支撑的校园文化活动新格局,更好地服务和管理学生社团,自2014年度起,开始启动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3年度本学院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注册通过的学生社团。

  二、申报要求

  1.各学生社团申报的精品活动要贴近时代背景,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遵循学生社团发展规律,突出社团发展特色,贴近学生需求,贴近青年实际,助力团员青年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2.鼓励多个学生社团联合申报精品活动。各学生社团应紧密结合社团的宗旨,以打造品牌活动、塑造社团核心文化为主开展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社团活动,不支持学生社团盲目申报超出社团能力范围的不切实际的所谓超大型活动。

  3.社团精品活动立项采取挂靠单位负责制,各学生社团申报的精品活动应经挂靠单位党团组织同意,活动开展由挂靠单位团组织负责指导实施,并承诺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校团委也将给予正式立项的社团精品活动一定的财物支持。

  4.各学生社团按照《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实施细则(试行)》(见附件)的要求,准备精品活动方案,填写《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表》,方案纸质文本用A4纸双面打印,切忌采用豪华的装订材料。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2014年4月4日。经学院团委审核后,向校社联报送活动方案。

立项申报联系人:李冉83500307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实施细则(试行)》.doc        

      2. 《学生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申报表》.doc                         

                                                                                        计算机学院团委

                                                                                        2014年3月19日